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梦.........甜

DREAM..
 
22.8.2010

8.00pm-9.00pm..

 
玩FB的Poker玩到睡着的我..

在那一个小时里..

我梦见了你..

对象就不方便透露了..=)

现在就让我描述下梦里的情节吧..=)

当时还在家里的我..

无所事事..

这时..

收到了封信息..

“可以接我放工吗?..XX时间..XX地点..”

很熟悉的名字..很熟悉的感觉..

我"超"开心的就答应她了..

理由很简单..因为对象是你..

我也和往常一样..

载了我妈和阿姨放工回家后..

这时..下起了场倾盆大雨..

眼看约好的时间也快到了..

而且那个地点也不错远..

我便驾起了我的车(依旧是小青)

仿佛踩着1800-3600的速度..

赶上了目的地..

那个地方很美丽..很浪漫..

是一间室外的Shopping..

很庆幸的..我没迟到..

就找了个石椅坐了下来..

就在这时..

我发现..

我的鞋子不见了= =
(很奇怪的情节,哈哈)

我很HOT的回去找我的鞋..

找了很久很久..

终于找到了..

我也变成了落汤鸡..

才发现..!!

我的电话..

22个未接来电......
(我还记得很清楚)

是她打来的..

我更紧张了..

边打电话给她..边飞奔回到那个目的地..

可惜..

电话没接..=(

我变四处寻找..

就在这时..

我看到了个很熟悉的背影..

躺在路边....

她......也没穿鞋.......

好像是车祸吧..

我没冲上前去看..

我恨我自己..

我也没勇气去接受这个事实..

我只是默默的回到了那个石椅..

继续坐着..握着手中电话..

等待着你的消息.....

等着你.....

(就在这时,我醒了,发现原来一切都是梦,心也愣了一下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很庆幸这是一梦..也是一个恶作剧..
这是我第一次梦见了你..
也是我第一次酱记得我梦到什么..
或许理由很简单..
就是我很在乎你..
第一次梦到那么的有感触..
平时都是睡到像死猪这样...
谢谢你..
给了我这个梦..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..



END..


 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Prince : haha..可惜那只是梦一场~

    老妈:你也有玩Blog?可能我看戏看太多了吧~哈哈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啊~ 我一直以來都有玩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