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一个人..So What ?? =D

(有心无力)

真的不是借口..
不好意思...
努力把力找回来中..=)
在客厅写Blog就是不一样..
特别有“味道”..哈哈..




假期生活好无聊啊~~
没什么特别的事情..
不是吃就是睡..唉..
可是我做了几样对我来说有意义的事~

第一就是买了这本书“告白”


有位同学介绍我的..
她懒惰去买..所以就帮她找了=)
找了很久..最后还是买到了~
本来想在这个放假看完的..
来充实这个放假..
谁知道..我看第一章就有问题了..
里面的字都很深..
需要寻求支援了=)


第二就是洗了我的白鞋~
哈哈..从买到现在都还没洗过..
也是因为有一个人说要帮我在鞋上作画~
所以我才洗了..哈哈..
它现在超白的~~
期待你的画作=)
放心去画吧~不管怎样我都会穿的~


第三就是找到了我要的鞋~
前几天陪阿肯去Cs看鞋时发现到的~
又是青色~哈哈..我要往全身青迈进..=)
超美的..可惜没我脚的Size了~!@#¥%……&
唉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4-8-2010

我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..
原因是因为那样那样所以就这样这样..^^

恋爱通告


超好看的~
戏里说到了知音..
让我的脑袋唤起了很多幻觉..哈哈..
我的知音啊~知音~真的是你吗?

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
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
我 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
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
对不起 我却没抓紧你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
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
在心理清晰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
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 

很好听的一首歌=)
听到阿德唱这首歌时..
我的眼泪尽然掉了..(几滴)
哈哈..真的感动了我..


一个人排队买电影票..
一个人走进了电影院..
一个人坐了下来..
一个人穿了冷衣..
搞笑的剧情时..
一个人对自己傻笑..
感动时..
一个人偷偷的哭了..
当什么都是一个人时..
真的会想着一个人..
不错的经验..
我会牢牢记住的=)


其实..在心里..多的是..你不知道的事..
有时好想和你说..
始终还是开不了口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快的~来临的星期一~
17-8-2010
就是我们09C一周年的大日子了~~
好快啊..
去年的今天..我们刚开学~
不知不觉一年了..
好快..
我们也要毕业了..
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啊~
在那天我们要尽情的吃喝玩乐吧!!
HUAT AR ~~
TH09C 




END..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wa~leslie~你终于写blog了~加油~=)
    星期1~T^T
    唉~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啦~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是咯..久久才写一次..
    一起去咯~不要去开会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