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烂透的七月..

很久没写了..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..
想写时又不懂要写什么..每次都半途而废..
这次我要硬着头皮来写了..
就算是短短的一篇也好..=)




18/7/2010

今天的我..睡到2点才起身..
因为凌晨在追戏..下一站-幸福..
虽然这部戏出很久了..可是我好像怎么看都看不玩酱..@@
可能是我追戏差吧.. =)
看到7点才睡..天都亮了..奇怪的Feel..

我染头发了~哈哈..是铜色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脸见人XD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适合自己..不好看也染了..只能节哀顺变了..=)


今天也带了小青去配"墨镜"~



几够力帅都有=D
越来越爱小青了~
谢谢你..
陪我迷路了一年多.













突然看到这张照片..很有Feel..
AEC

















回忆过去..我们的..
相识..忘不了..
=)谢谢你们


这个7月可以说是烂透了..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..
不管是班上的..朋友的..自己的..家人的..都有..
八月份快快来吧~我的生日也要到了=)
希望这个八月会是个好月~~~~

















猜一个人心里在想什么..很难..
希望你能快点渡过这个“空”期..
想哭时..和我说..我陪你一起哭..
哈哈..加油吧..
还是习惯看你笑=)



END..

2 条评论:

  1. 人生起起落落。。终有快乐。。难过的时候。。
    能和你相识也是一种缘。。给我认识了个木头人。。XD
   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了。。。很不计较一切。。很随和。。啊咯你生日要到了。。
    你要什么礼物。。XD
    企鹅宝宝?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常猜心の人很累...就算猜对了别人の心...到最后会忘了自己の心...
    傻里傻气の人活得很开心...因为他常给心...也得到了别人の心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