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灰尘..

好久没写Blog了..
因为很懒惰..|O|
也没什么动力了..
不知道有没有人很期待着我的Blog?哈哈哈哈
现在在等小青Service..
所以一个人去了在一间很简陋的咖啡店..
很有FEEL..就在这里写Blog吧..=)



6/7/2010

Convension Sales & Service 的 Mid-Term....
等死吧..=(
考试前..有人说要请我吃豆沙包的..
可是最后却在别人的肚子里了..唉..
你欠我一粒豆沙包..=)
考完试后..感觉很轻松..
就在课室外拍照了起来..
然后看到她们女生的Bag也蛮美的..
就拿来做Model拍照了..


Me

几有型啊~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Eason



















Eason & Me
(娘版)















Eason,Me,EveR,Lee Fen
谢谢她们的书包=)










上下午课时..坐凤妈隔壁..我可怜的小手被她拿去涂鸦了= =

 
















其实也画到不错可爱下~哈哈..
你说要煮凉茶给我喝的..记得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凯君 & 睿群 BIRTHDAY =)








祝他们生日快乐~
World Cup的蛋糕~(我选的)














我们21个人去了CS的旺角帮他们庆祝..



好壮观













我没吃..没胃口..顺便减肥=)
有一个人笑我喝水的时候弄到哪里都是..
可是之后..





到她吃到哪里都是了..
哈哈..报应来了~



















TH09C&10A













TH09C =)







我想说:大家把心结都打开了就好..我们班剩半年的时间了..
大家要好好珍惜..以和为贵=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载IRISH回Sutera Mall后..
Eason,凯君,和我就载雪莹同学回家..
也要去她家看球的..她的家不错远~哈哈..
感觉像是去旅行酱。。
到她家之前..我们去7-11买了零食&汽水..
因为我们去她家看球=)
到她家后..看到了鱼爸和鱼妈~他们都很亲切的欢迎我们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妈看到我笑到很大声= =
正当我们要准备看球时..谁知道..
我们弄错时间了..2.30am才踢..= =
有点失望..|O|
不过没关系..有两只可爱的狗陪我们玩~



超可爱的~小不点=)











之后我们就一路向南的回了=)
她的爸妈都很和蔼可亲~也很好笑..她的家有温馨的感觉~

也要谢谢宇圣那么累了还陪我=)爱死你了..hahaha..

END..

其实我很在乎你的感受..
也很想知道你心里的答案..

9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放【灰尘】~??
    haha~写啦~我期待=)

    心结??我有奇怪de预感~


    雪莹de狗不错可爱~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很久没写了..
    所以生灰尘了咯..= =

    写什么啊?你期待的~

    是咯..跟我和宇圣一样可爱~
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才几天没有写罢了~


    什么都期待~=)

    哈哈~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k我有 不详的预感..你明白我指的是什么..

    错了!只有我的狗可爱..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什么不详的预感啊= =?
    关于我们班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别说得那么悲...
    酱多人来给你留comment证明大家都在关心你の部落...
    幸福死了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..谢了~
    可是他们是我逼留言的..|O|

    回复删除
  8. leslie啊!其实我很在乎你的感受..
    也很想知道你心里的答案..谁???X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EveR你狠38咯..
    酱小个你也看到..= =
    |O|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