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迟来的Blog..

28/6/2010 - 开心的一天=)

本来当天要写的..不过因为某某某原因又没心情写了..
现在要写回有点难了..要想回当天的事..
毕竟快乐的回忆特别短暂..也很难完完全全的把它记住..
所以我只能照着我的Feel走了..=)


记得当天早上..早上10点的课..
我8点就醒了(奇迹)..因为我没车去学校..
因为我姐要用车..所以需要她载我去学校..
正当我冲好凉..什么都准备好了时..
伟康突然打来说:今天的课取消了,老师身体不舒服..
突然有点失望..没得去学校了..哈哈..
也有点对不起我姐..逼近她为了我早起来..不好意思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后TiRa就打来说要载我去玩了=)
有我,TiRa,Ever,丽芬~很冷门的组合..哈哈..
本来丽芬不要去的..不过上了贼车..没办法..

我们的第一站:大嘴巴

一开始大家都还闷闷酱~之后就越来越high了~
我唱了很多走音的歌~哈哈..因为那个Ever一直点那种很难唱的歌给我><
还一直录我video..破坏了我那么完美的形象..(哈哈哈哈)
不过幸好我们讲好了不放去FB=)
还是要谢谢Ever陪我唱了一首“心愿便利贴”
我很爱那首歌..T.T

 





EVER


















丽芬(大象)
哈哈..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拍很久才成功=)









不知不觉三个小时就过了..
临走前拍了这张






不得否认..EVER很厉害自拍~
哈哈..








第二站:Sutera Mall

和她们去shopping很奇怪..因为她们穿到很Formal~
感觉好像她们做工做到一半逃出来和我们一起Shop~哈哈..
这篇我要速战速决的说了~不然又要被某人说我在写作文..
我们还去了Game场玩..超久没去玩了~

投篮机 -我尽然输Ever..难以置信..~!@#¥%……&*()——+
DJ机   -我也输Ever..我想她应该每天去那种地方鬼混..不然怎么那么厉害玩..
红蓝青 -丽芬和Tira严重反应迟钝..哈哈..Ever还是一样厉害..
头文字D-Tira很差..输我..哈哈..不过之后来了个外人和我挑战..最后还是我输了..很不甘愿愿,因为差点就赢了..

很久没有玩到酱开心了~哈哈哈..谢谢你们=)



Tira & Me



特别感谢TiRa载我来回~
以后我们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两天没球看..我终于可以休息了~
告别黑眼圈~哈哈..
最近想染头发..可是又不懂要染什么颜色..
有人可以给点意见吗?=)
欢迎各位人士来留言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灵感动力来自于..不是借口哦~哈哈=)

现在是凌晨4.25am..我写完了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谢谢宇圣刚才开导了我一下..让我不会胡思乱想..
谢谢你..在我什么什么的时候拉了我一把..(有点夸张)
哈哈..


END.....


3 条评论:

  1. Leslie..你很厉害,知道我EveR的R要大写
    然后我没有时常去那个地方的勒,小时候啦=P
    还有谢谢你称赞我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是要宇圣开导那么严重哦@@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veR : 哈哈..自然反应的就把那个R变大写了~不客气 啦=)
    XueYing:我们在Sharing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