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最好的我=]

今天是南方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..
我7点就起身了..可是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..
我心想:下大雨运动会应该取消了吧..哈哈..
然后就继续睡回会去了~不知不觉就10点了..
之后女儿就信息来催我去了..哈哈..=P



到了学校~我就去准备了~
因为我有参加一项比赛~就是“拔河”..
我是红队的~三连霸的拔河冠军~希望有我的参加..会四连霸=)

















(红对的3位猛男,再加上我,根本就是稳如泰山啊)

比赛开始了~20个人一组~(10男10女)
虽然说拔河是团体的运动~
可是我也是超卖力的ok??
















(有图为证,哈哈..)





我们超强的说~4连霸成功~请叫我拔河冠军(金牌)=)
哈哈哈哈哈..超开心~














(伟康,Me,老忠)虽然你们是来学校做东西顺便来看我~不过还是很开心看到你们=)

















(Me & 雪莹)这位同学叫我扮鬼脸,自己扮到酱可爱,害我扮到酱丑==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才是真正的鬼脸..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太无聊了~拿拉拉队的东西来玩=)












我拔河的手套.LoVe LiFe =)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.很有Feel=)



















 我在南院的第一面的金牌~好感动..




五点多才到家..好累..不过很充实..很开心..




车要Service,我的人也要Service了..前几天就伤风,咳嗽,喉咙痛..样样都来..
求求你快点好吧..我还要吃好料的=)
还有我亲爱的小青..时间也到了~
我听见它在呼喊我的名字~哈哈..
小青乖~我有时间就会带你去Service了~



期待3-7-2010的新加坡动物园之旅=)

4 条评论:

  1. yup! looking for our zoo trip =)
    & july 10 stage trip..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r u sure?
    July 10 STAGE Trip ?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aybe..hahaXD
    Show got there le~ wan catch him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0.0 i wan go catch show too =)
    haha..lets catch together 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