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Down..Down..Down..

这两天在家做阿宅..顺便“养伤”..
全身酸痛..因为那时拔河“用力过度”了吧..
太久没运动了..不行不行..我要变MAN~
把一大粒变六粒=)哈哈哈哈...

睡到一点多才起来..突然很有Mood看Vampire Diaries~
最近都在看球..难得有机会看~当然要好好享受下~
一个人在房间看很有Feel..好希望有只乌鸦飞进来我房..
不知不觉·已经看五集了..之前每次追戏都“半途而废”..
希望这次会看完=)

之后我姐就很随行的问我要不要吃Pizza..
因为她看到FB有人Post吃Pizza的照片..哈哈..酱也可以= =
不过我也很随性的答应她了~叫了外卖~不到一会儿~就吃光光了~

之后Colin下来找我和Darren~去City Plaza看球..
(不要说我没在Blog提到你们,我对你们很好的,哈哈)
德国VS英格兰..很精彩的球赛..
我们去时很兴奋的说等着看英格兰怎样表演~谁知道..
德国4-1英格兰惨遭淘汰..haiz..无言..

回到家时..突然觉得小青很肮脏~
就带他去洗~之后..我看到一幕很温馨的画面..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一家人都在帮小青洗~
小青好幸福啊~哈哈..
回家时..因为~!@#$%^&*()_+..
才发现今夜没星星..月亮好Lonely..
有人和我说:因为月亮只有一个..哈哈..



I shot for the sky..
I’m stuck on the ground..
So why do I try, I know I’m gonna to fall down..
I thought I could fly, so why did I drown?
Oh it’s coming down, down, down..........


Down by  Jason Walk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